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陳雷連槓5次金曲不氣餒 鼓勵後輩「堅持下去」

〔記者羅子欣/專訪〕陳雷將於21日於小巨蛋開唱,也是他出道30年來首度攻蛋,他十分重視這場演出,透露準備了7套服裝,會演唱超過30首歌,《歡喜就好》、《心愛的甭哭》、《往事就是我的安慰》等經典都會唱到,嘉賓則找來《鐵獅玉玲瓏》老搭檔許效舜、澎恰恰,笑說:「他們這一對是國寶級的,跟我一樣!」保證當天3人互動一定讓觀眾樂翻天。

首度攻蛋會不會緊張?他笑說:「見過很多大場合了,享受舞台最重要。」但仍有好好控制飲食、保養喉嚨備戰,辣的、甜的都不吃,希望以最好的狀態登台;而他入圍過5次金曲獎,目前卻還沒得過,他笑說:「入圍就是得獎啦!有入圍就有參與感,至少大家記得我。」表示沒得獎不會失落,就再繼續努力。

談到欣賞的歌壇後輩,他說唱作俱佳的徐佳瑩、盧廣仲都很優秀,也勉勵新生代台語歌手:「愛唱歌就堅持下去,現在環境跟我們以前老三台的年代不同,紅得快消失得也快,尤其台語這塊更難走,一定要堅持。」陳雷出道30年,首度攻蛋。(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