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webaby禮服前中空豪露半球 網驚「太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webaby」張朵因自《大學生了沒》班底而走紅,在完成隆乳手術後,外表更加女人,擁有雙性性徵的他是演藝圈中的著名偽娘,行事做風大膽的她,穿衣風格也相當火辣,今(17)日在IG曬出幾張火辣照,擁有D奶的她,身穿胸前中空禮服,豪放露出右半球,讓粉絲嘖嘖稱奇,直呼:「身材也太好」。

Kiwebaby15日過27歲生日,幾天前好友一同為她舉辦慶生會,在好友們精心打扮下,她的禮服更展現她霸氣的「女王姿態」,身穿黑色亮片禮服的她,前方中空的造型,讓她的右半球若隱現,挺拔的胸形也展露無遺、驚豔全場,讓粉絲在留言處嘖嘖稱奇,表示「超像瑪麗蓮夢露」、「不能直視」、「國際巨星」、「美若天仙」、「霹靂正翻辣美女」Kiwebaby禮服前胸型若隱若現,穿衣相當大膽。(翻攝自Kiwebaby IG)Kiwebaby日前與朋友一同慶生,前方「右半球」相當驚豔。(翻攝自Kiwebaby IG)Kiwebaby15日過27歲生日,身穿火辣禮服亮相。(翻攝自Kiwebaby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