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男孩的勇敢 釣出你所不知道的KIMIKO

小男孩用很短的時間畫完插畫,KIMIKO驚喜萬分。(圖中畫的正是KIMIKO)(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自出道以來,廣受粉絲喜愛,她除了舞藝精湛,還有一雙慧眼識英雄的眼睛,以及一顆善解人意的心。

出生屏東的KK,有著台灣南部人純樸個性,昨晚她在熱炒店遇到一位年輕小男孩,羞澀靦腆的他鼓起勇氣自我介紹,形容自己是個喜歡畫畫的學生,希望可以靠現場繪圖,賺取生活費幫助自己也照顧家人。KK很欣賞小男孩態度,決定請他一起吃頓飯,然後再畫畫。

不過小男孩太害羞,不好意思一起吃飯,只敢靜靜地坐在一旁默默地畫著KK和她友人,「小男孩相當快手,在我們吃完飯同時,畫出可愛插畫」,KK透露,最後她用一張小朋友,換到了小男孩畫的3個大朋友,「他好像有點嚇到,一直說2、300就夠了」,KK告訴他:「專業是有價值的,繼續加油唷!」只是KK來不及問他名字,小男孩就跑掉了。

「謝謝這位小男孩,讓我有機會認識你的勇敢」,KK喃喃自語說;我們也要謝謝小男孩,讓我們認識到KIMIKO暖心的另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