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父親當搖錢樹 周明增揭密許不了「身邊家人全是鬼」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49歲男星周明增是喜劇泰斗許不了之子,13歲才和爸爸相認,相處不超過1年半爸爸就走了,13日他受訪公開父子不為人知的一面,當時他被爸爸再婚的家庭當外人,「他身邊的女人,大老婆小老婆、司機,全都是鬼,只要有人要接近這個搖錢樹,就是一直推開」。

周明增和爸爸相認的時候許不了正當紅,阿公阿嬤、身邊的女人視他為眼中釘,「許不了是替我賺錢的,你是外人」,爸爸要拿錢給他,只能偷偷塞在他的襪子,誰都不能看到,周明增嘆:「他應該要拿給我媽媽,甚至給我媽媽更多的照顧」,無奈身邊的人從中作梗,頻頻想把周明增推開。

許不了心裡有底,人前不和兒子太親密,周明增來後台看他,「我一來,就握我的手,一兩個小時握著,不要讓我離開他」,他叫周明增趴在桌上裝睡,自己白毛巾蓋在臉上,小小聲和兒子聊天,防身邊那些眼線。

周明增嘆父子相處時間短暫,「他只給我一年半,搞不好見不到15次,10幾次吧」,但是每一次都印象深刻,包括看爸爸在舞台上演戲、看他注射毒針、喝酒,他也看過媽媽傷心受苦的樣子,對著他罵:「我恨死你爸爸了,因為你爸爸,這一輩子我一定不會讓你好過。」但他對從小歷經這些人情冷暖已無怨懟,淡然說「從來不會對爸爸不諒解」。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周明增錄《冰冰show》。(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