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初剪太糟糕…邱澤看完 好寶寶形象破功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誰先愛上他的》今在第20屆台北電影獎大放異彩,抱回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邱澤)、最佳女主角(謝盈萱)、媒體推薦獎,邱澤為這部片拋下戲劇職業病,學著去「不要照顧鏡頭、不要意識到有機器」,他表示:「中間有懷疑能不能演這個角色,過程滿辛苦,一直推翻自己覺得安全的部分。」

導演徐譽庭、許智彥透露電影剪接從去年9月剪到今年4月,初剪慘不忍睹,在片場一向有禮貌的邱澤,每天拍完都會對工作人員鞠躬,那天看完初剪連鞠躬都不想,默默說「呃...我先走了」,徐譽庭看了心想「完了,他不喜歡」,一度私訊邱澤「請你相信我」。恩師李國修名言「很多事情先處理結構」點醒徐譽庭,最後電影剪接歷經4個版本,成品脫胎換骨完全翻轉,徐譽庭笑說,看完很滿意,嘴咧到太陽穴。

謝盈萱第一次入圍電影獎項就抱回女主角,整個人輕飄飄,「到現在都還不太確定所有的狀況」,怎麼運用獎金?她笑說該拿一些錢回家了,還打算用來窮遊,邱澤則說簡訊一直響,但還沒有看,被問到媽媽反應,邱澤說應該就簡單一句「恭喜喔」。邱澤(左)、謝盈萱(右)在本屆台北電影獎奪下最佳男女主角。(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