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小巨蛋開唱 歌迷發願做善事求搶票順利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綺貞將於明年1月11、12日站上小巨蛋開唱,舉辦「漫漫長夜」20周年演唱會,日前開放會員預購41秒就完售,搶手程度讓歌迷在陳綺貞的IG上直呼:「緊張到邊搶票邊乾嘔!」引起其他歌迷開始發願要「多說好話、扶老奶奶過馬路」,希望能成為「搶票金手指」;而這次特別體恤學生族群,祭出佛心票價380元,讓歌迷大讚:「陳綺貞是我們的大太陽!」

陳綺貞出道20年,今年5月才開設IG帳號,從IG麻瓜變成網癮女神,不時回覆留言、問題,還自創「夏天的30種玩法」標籤,連載一系列的旅遊美照,引起廣大迴響;她也難得自己宣傳演唱會,笑稱「買幾張陳綺貞演唱會的票」也是玩法之一,讓歌迷忍不住直呼:「別再宣傳,怕買不到票啦!」形成未開賣就被敲碗加場的獨特現象。

談到四度攻蛋,陳綺貞也特別有感觸,感性表示:「漫漫長夜是我第一張專輯的歌,我的創作大部份都在夜晚,這次演唱會是濃縮了20年的每一個夜晚,要呈現給你們。」為服務大批樂迷,這次演出還推出高鐵、航空套票,讓大家都有機會走進小巨蛋聽她唱歌;門票明晚9點於全台ibon機台正式開賣。陳綺貞小巨蛋演唱會明開賣。(添翼提供)陳綺貞將於明年1月四度攻蛋,歌迷們正摩拳擦掌準備搶票。(添翼提供)陳綺貞體恤學生歌迷,祭出380元佛心票價。(添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