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加入選秀節目 靠帥臉拉學員惹哈林抗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最新一季中,除了有熟面孔「哈林」庾澄慶、周杰倫擔任導師之外,還找來音樂詩人李建及創作才子謝霆鋒助陣,黃金陣容一公布就引來高度關注。

眾導師裡,謝霆鋒外型酷帥、年紀又最輕,他的加入也令其他三位導師備感威脅,頻頻調侃他「靠顏值」取勝,錄影過程只要笑一下,學員就會慢慢往謝霆鋒戰隊過去,哈林笑說:「這是很可惡的事情!」立刻引來謝霆鋒抗議:「我今天用了很多招,才中一個(學員),只靠臉是沒有用的啦!」

近年來以美食節目為重的謝霆鋒,初次加入該節目的導師隊伍,坦言十分緊張,錄製前試坐轉椅,不停詢問三朝元老周杰倫「椅子有卡住過嗎?」、「如果轉過來後,感覺不妙可以反悔嗎?」可愛的模樣,讓一旁周杰倫臉上的笑意藏不住。謝霆鋒加入《中國好聲音》導師行列。(翻攝自微博)謝霆鋒加入《中國好聲音》導師行列。(翻攝自微博)新一季《中國好聲音》由(左起)李建、庾澄慶、周杰倫、謝霆鋒擔任導師。(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