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女星遭色鬼壓床 腳被掰開胸被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彭曉彤因出演《麻辣鮮師》「葉小彤」一角走紅,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出演某部戲遭遇到種種遇鬼經驗,讓人聽得簡直發冷。

彭曉彤在節目中表示,當時飾演戲裡的女鬼角色,當晚拍攝收工後回房休息,當時3人睡一間房,彭曉彤獨自睡一旁的單人床,熟睡到一半時,突然感覺到「有人環抱住她」,當時以為僅是室友嬉鬧,未料一轉身後卻動也動不了,只剩眼珠子可以動,整個人像是鬼壓床般動彈不得,此時,又有感覺「像是一隻手從胸部摸上來」,且「兩隻腳感覺像被掰開一樣」,讓她感覺渾身不對勁,經過一番掙扎才得以坐立起身並大罵三字經,當晚不敢告訴室友,隔日才告訴母親,母親請來一位師父為彭曉彤念咒語,至今讓她回想起來仍起雞皮疙瘩,相當驚悚。彭曉彤在節目中透露,出演某部戲而遭遇到的種種遇鬼經驗。(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