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瑚賣腐偷捏「他」大腿 季芹雪地被護貞操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張庭瑚、洪言翔、「大鶴」林鶴軒主演驚嚇喜劇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今和季芹、「Darren」邱凱偉、港星朱咪咪、羅家英出席記者會,張庭瑚在電影裡是顏值擔當,要露帥臉還要露肌,和洪言翔飾演的「小公主」撞出粉紅腐味,自爆曾在洪言翔拍特寫的時候整他,故意偷捏他大腿,迸出滿滿「基」情!

電影主場景在鬧鬼旅館,片場也發生超自然事件,曾有燈光師在貓道跑步跌倒,驚險被勾住沒有摔傷,朱咪咪也分享,她在片場睡到一半被叫醒,被要求去上一炷香,而導演林冠慧則在要拍季芹的第一天累到昏倒,醒來口袋突然莫名多了平安符,以為被下蠱,後來才知道是大鶴進組前兩天收到媽媽求的平安符,當天見導演昏倒,偷偷塞到她口袋保她平安,搞得導演虛驚一場。

季芹、「Darren」邱凱偉飾演張庭瑚爸媽,兩人赴北海道拍外景,慘遇30年來最大的暴風雪,偏偏導演要求嚴格,堅持積雪上不能有走過的腳印,很多景走過就不能用,機器重架重拍,Darren躺在雪地上耳朵凍成藍紫色,季芹說:「感覺一碰會掉下來。」也虧Darren冷到顧不得展現紳士,自己穿雨衣保暖,Darren笑指要顧及王仁甫心情,保護季芹「貞操」,總不能兩人穿同一件小雨衣取暖。《切小金家的旅館》12日全台上映。《切小金家的旅館》記者會,羅家英(左)、季芹。(記者王文麟攝)《切小金家的旅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切小金家的旅館》記者會,季芹(左)。(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