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潮忘情舔禿男頭皮 美乳偶像曝「感覺很OO」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2歲的AV女優相澤南外型甜美、身材纖細,被粉絲封為「美乳偶像」,她日前首度來台參加攝影會,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在網站曝光她「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拍攝」,就連相澤南本人都笑說:「這應該不是一般人會有的經驗吧。」

根據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 NO1》發文表示,近日來台期間,相澤南透露她印象最深的作品就是「いいなり見習い失禁メイド ご主人様の要望ならみなみは従順なペットになります」。她在這支作品中扮演女僕,而這支作品之所以最令她難忘,就是因為她必須在高潮時一邊忘情大舔男優的頭皮,而且這名男優還是禿頭!

被問到舔男優頭皮有什麼感覺時?相澤南笑著透露:「好像和一般的皮膚也沒什麼不同...但有些細毛的感覺挺微妙的。」至於未來是否還會想嘗試類似演出?相澤南則比出了「噓」的手勢,對於問題的答案笑而不語。相澤南外型甜美、身材纖細,被封為「美乳偶像」。(翻攝自推特)
相澤南曾經在AV作品中大舔男優的頭皮。(翻攝自《PLAY NO1》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