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莉亞釣出泛舟哥 揶揄柯市長:不准跑去泛舟

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前往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瑪莉亞颱風工作會報。(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強颱瑪莉亞來勢洶洶,2015年蓮花颱風襲台以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一夕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今天中午公開呼籲:「柯市長的話,請大家聽進去,拜託。」

泛舟哥在瑪莉亞襲台前夕,透過臉書公開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的對話,柯市長呼籲在颱風來襲期間:「不要跑去當泛舟哥,趕緊做好防颱準備;天候不穩如果能不出門,就盡量待在家中,不准跑去泛舟。」

泛舟哥轉貼柯文哲市長的颱風呼籲。(翻攝自泛舟哥臉書)

柯市長的這席話,讓泛舟哥很有感:「哥的話你不要聽,但柯總統…阿…不是,柯市長的話請你聽進去,拜託。」他再三向粉絲們拜託,瑪莉亞來襲,大家要呆在家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