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生女兒卻變女兒控 GINO拍8點檔父愛爆表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藝人Gino演出民視8點檔《大時代》,他第一次演出台語劇,要同時兼顧台語台詞,又得兼顧角色負面情緒、跛腳模樣,收工回到家情緒依舊緊繃,不小心對爸媽大小聲,驚覺不對後趕緊向家人道歉。

劇中,Gino代替好兄弟照顧江祖平,為了給懷孕的江祖平名分而結婚,並將孩子視如己出,卻為照顧女兒被車輾過而跛腳。入戲頗深的他,就連收工去超商,店員還問他:「Gino你腳受傷嗎?」他才發現自己不自覺跛腳走路。

未婚的Gino,這次和飾演江祖平女兒的「小若蘭」有大量對手戲,讓他打破先前「以後不想生女兒」的想法。他透露家族都是男生,從小就沒有跟小女生接觸的經驗,也不知道如何保護她們,但這次透過《大時代》跟小若蘭對戲,不僅讓他每天都期待進棚跟她對戲,更讓他變成「女兒控」父愛爆發,「父女」在片場天天一起吃飯、玩自拍。Gino(左)跟小童星合作,意外成了女兒控。(民視提供)Gino(左)跟小童星合作,意外成了女兒控。(民視提供)Gino(右)跟小童星合作,意外成了女兒控。(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