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叔嫂戀成真!宋慧喬新劇確定合作朴寶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先前曾傳出宋慧喬與宋仲基師弟朴寶劍有望一同出演新劇,但當時雙方皆透露還在考慮中,尚未確認接拍,現有消息證實兩人確定合作新劇《男朋友》。

據韓媒報導,宋慧喬及朴寶劍雙雙確認出演新劇《男朋友》,並在劇中飾演一對戀人,消息一出,仍有不少粉絲覺得兩人搭檔不適合,紛紛留言表示「2人的愛情線,我應該很難入戲」、「想對嫂子做什麼啊,我無法投入這部戲」,但還是有人表支持,「終於等到朴寶劍回來」、「宋慧喬朴寶劍是必看的組合」。宋慧喬確定搭擋朴寶劍出演新劇。(翻攝自朝鮮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