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跪地求古天樂借380萬 罹瘤女痛哭:不借就去死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古天樂、鄭秀文、杜琪峯今出席「劉鑾雄慈善基金」活動,在某商場內舉行1000萬港元支票捐贈儀式,活動尾聲突有一名中國女子從2樓欄杆爬出,手持寫著「古天樂」、「求恩」等字的布條,當眾下跪求古天樂借她100萬(約台幣388萬元)。

女子在布條上寫上自己的姓名、電話、地址,公開「下跪求恩」,想向古天樂借100萬醫治病重父親,被7名保安衝上前制止,女子疑似想躺地不起,畫面尷尬,最後保安制伏女子,將求情信件轉交給古天樂。

據《東網》報導,女子稱自己身上兩個腫瘤,爸爸盆骨有病,身體天天痛不欲生,「我之前在廣州乞討不到錢,所以今天特別來香港想和古天樂借,100萬左右應該夠,我們會還。」女子哭訴不能想像被古天樂拒絕,「他不借的話,我也不回去,死了算了。」

古天樂受訪時說︰「當時在台上合照,不知道這件事,很驚險!公司以往也收到這些求助個案,我會先了解再處理,幫得了就幫,這次也一樣。」不過,古天樂認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應顧及自身及公眾安全。鄭秀文則說︰「以前也有粉絲私下求助,因為不知真假,令我很為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女子(左)跪求古天樂借錢。(合成圖,翻攝自明報)女子跪地借錢。(翻攝自明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