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法國世足想摘冠? FIFA 100老大哥說話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世界盃足球賽精彩連連,火熱程度如全民運動。「高盧雄雞」法國昨晚以2:0淘汰烏拉圭挺進4強,摘冠呼聲水漲船高。法國足球巨星「蓋子」大衛‧特雷澤蓋(David Trézéguet)說:「為了成為冠軍,你必須謙遜、專業、同時具備強烈的進取心與熱情。當成功在望時,你必須把握你的最佳良機。」

慶祝世界盃,擔任本屆FIFA世界盃官方時計的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Hublot)邀請優秀選手與知名教練等,與世人分享成為冠軍的祕訣,共有13位足球明星簡短地分享了個人最具啟發性的名言,激勵每一個人成為冠軍。受邀之一的特雷澤蓋藉此透過鏡頭表示:「為了成為冠軍,你必須謙遜、專業、同時具備強烈的進取心與熱情。當成功在望時,你必須把握你的最佳良機。」特雷澤蓋於2015年1月21日正式宣布退役。

特雷澤蓋是法國國家足球隊贏得1998年世界盃及2000年歐國盃的功臣,是世界足壇最佳法國巨星之一。特雷澤蓋也是2004年FIFA公布的歷史上在世的最偉大的125名球員名單FIFA 100之一。法國足球巨星大衛‧特雷澤蓋。(Hublot提供)宇舶擔任本屆FIFA世界盃官方時計。(Hublot提供)

HUBLOT - CHAMPION ADVICE – TREZEGUET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