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馨強調目前單身中 哀怨卻要演高中生的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公視自製教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今(5)舉辦記者會,尹馨日前被拍到與親弟弟及弟媳外出,一度還被誤認為有新對象,現場被問到是否有新戀情?她說:「目前真的沒有。」表示自己雖然喜歡小孩,但還是需要有按照交往、結婚、懷孕等步驟進行,「我還是對家庭婚姻有憧憬,但也是要先有對象一步一步來,所以就只能暫時把姪女當成自己的小孩囉!」

公視自製教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共分5個單元,7日起將在公視及全球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同步播出。其中的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導演陳慧翎透露,第一次看到王淨,覺得跟十幾年前看到尹馨的感覺完全一樣,就連王淨初次見到尹馨本尊,也驚呼:「我們怎麼長這麼像!」不過尹馨卻無奈笑說:「我還是單身,竟然要我演高中生的媽,真的很不願意啊!」但也說因為劇本很吸引她,在導演「盧」了近二個月後,最後還是決定演出。尹馨出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記者會。(公視提供)趙小僑(左起)、鍾欣凌、劉修甫、王渝屏出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記者會。(公視提供)蔣友竹(左起)、陳慧翎、巫知諭、馬千代出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記者會。(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