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室哲哉深情攏是假 少了渣男病妻活得更好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昔日樂壇教父小室哲哉,今年1月被《週刊文春》踢爆背著「globe」主唱KEIKO偷吃靚護士A小姐,姦情曝光後,小室哲哉一度舉行記者會,稱自己患有C型肝炎,暗示自己性無能,並宣布退出演藝圈。

今年59歲的小室哲哉,曾是日本喊水能結凍的大人物,他2002年與一手捧紅的globe主唱KEIKO再婚,後KEIKO因腦出血一度瀕臨死亡,幸好搶救成功,並積極接受治療,先前也曾曝光一小段歌唱影片,讓人覺得KEIKO或許有機會再度站上舞台。

不過,根據最新一期的《週刊文春》爆料,小室哲哉宣布退隱後,一直都沒去探望KEIKO,過去塑造的深情形象攏是假,而且兩人已經分居,KEIKO已經在今年搬回家鄉大分縣臼杵市與家人一同生活。KEIKO的家鄉親友指出,小室哲哉當年開記者會說KEIKO只有小學4年紀的程度,其實都是很舊很舊的事情,其實KEIKO這幾年已經開始和朋友去唱KTV,根本不像小室哲哉所言:罹病之後對音樂失去興趣。

《週刊文春》也公開KEIKO最近康復的情況和近照,從照片看起來KEIKO精神很好,她也透過媒體向粉絲說:很感激大家還這樣擔心我,我現在過得很好。KEIKO回到老家安心養病,近況看來不錯。(翻攝自《週刊文春》)

小室哲哉(左)被雜誌踢爆不顧病妻外遇A女。(翻攝自《週刊文春》)
小室哲哉(左)過去曾經常在網路上秀與KEIKO有多恩愛。(翻攝自Tetsuya_Komuro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