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三角戀落幕吸百萬收視 江祖平接棒透露有彩蛋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瞳跟王建復及蘇晏霈在民視《幸福來了》的三角戀備受粉絲專注,昨晚該劇播出大結局吸引180多萬人觀看,其中收視高點就落在王瞳與蘇晏霈的真情對話上;而接檔的《大時代》也有近214萬人觀看,新舊兩齣八點檔都拿下好成績。

《大時代》演員昨晚一起看首播,演出養女的江祖平自己也看到落淚,她表示表示第一名的收視是大家共同打拼,大家相處一個月,讀本就想哭,但也強調哭戲中還有很多彩蛋。

今電視台特地準備紅色、金色包子慶祝收視開紅盤,總經理王明玉說:「好成績是團隊的努力。」而該劇製作人王珮華則表示,「假的東西不會長久,戲的質感才是重點!」並謝謝所有演員的幫忙。王瞳(右起)、王建復及蘇晏霈在《幸福來了》中上演三角戀。(民視提供)蘇晏霈在劇中被醫生宣判癌細胞擴散。(民視提供)江祖平在接檔劇中飾演養女。(民視提供)陳美鳳新劇中飾演武則天。(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