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孫戀掰了!81歲謝霆鋒之父:沒人愛比死還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1歲資深港星、也是謝霆鋒的父親謝賢,與小他49歲的上海姑娘「CoCo」交往10多年,昨晚(3日)他出席活動時,親口證實爺孫戀破局。

謝賢受訪時坦承,目前是單身狀態,吃飯做事都是一個人,生活枯早乏味,起床只能看海,好像在坐牢,「沒人愛比死還慘,我跟親友說真的好悶。」他表示只要有工作邀約就很開心,先前《12道鋒味》找他錄製,賺幾個閒錢來花,至少不會那麼無聊。

此外,謝賢年逾80,身材依舊健美、心態年輕,跟coco交往10多年,曾透露自己從不吃壯陽藥,平時靠著天然食材「袋鼠尾巴」進補,依舊是一尾活龍。81歲港星謝賢(右)是謝霆鋒(左)的爸爸。(翻攝自網路)謝賢(左)與小他49歲的上海姑娘「CoCo」交往10多年,爺孫戀破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