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備戰2020? 韓國瑜直白「操守點頭,能力搖頭」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韓國瑜今(3)接受Hit Fm聯播網《蔻蔻早餐》周玉蔻專訪,主持人周玉蔻問到為何馬英九沒有協助輔選?韓國瑜表示是他不找馬英九,不是馬英九不找他,只要有機會,一定請馬英九來輔選。而外傳馬英九2020年回來選總統?韓國瑜表示,他對於馬英九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操守點頭,能力搖頭」。

韓國瑜認為,馬英九要挑戰2020年,必須慎重考慮。韓國瑜強調馬英九日前動作頻頻,積極參與公共議題與活動,多少會影響國民黨,「畢竟現在黨主席不是你」;另一方面前總統陳水扁,一天到晚在臉書發文,也恐會影響執政者蔡英文的士氣,而提到是否會要求友好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韓國瑜表示因國民黨在台北市長有提名,因此不會主動邀請,但來者不拒,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要來都歡迎。韓國瑜(右)接受周玉蔻專訪。(Hit Fm提供)韓國瑜接受周玉蔻專訪。(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