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阿信聽到「讓我照顧你」竟斷然拒絕 團員驚:這麼直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忙著「人生無限公司」巡演,每場演出都讓歌迷有不同回憶。最近阿信在演唱會上提到,青春很快就花光了,五月天已有4個人夫、3個爸爸,而粉絲都封阿信是五月天裡的「黃金單身漢」,沒想到最近阿信聽到「讓我照顧你」竟然直接拒絕,連團員也驚訝。

原來,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偶爾會讓歌迷點歌,這次阿信談到:「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來看的演唱會跟别人的演唱會不同,回去可以說:『抱歉了,今天五月天在演唱會上唱了你們沒有的歌,我們值回票價了。」接著他問被點中的歌迷想聽什麼歌?

沒想到這位歌迷說「《讓我照顧你》。」話一說完竟被阿信直接打槍:「喔,這首不行,抱歉了!」團長怪獸笑說:「我從來沒有遇到這麼直接了當的拒絕。」阿信也老實說:「因為這首真的沒練。」

不只怪獸驚訝阿信的直接,瑪莎也說:「在台上我第一次看到拒絕的這麼直接的:『這個不行』!」

雖然阿信無法讓點歌歌迷如願聽到《讓我照顧你》,但是阿信改唱《相信》彌補歌迷。阿信開唱,粉絲看到照片笑稱他的腰力很好。(翻攝自臉書)阿信在演唱會上,常帶給歌迷滿滿回憶。(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