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吳汶芳好友衝浪意外離世 這麼做差點逼哭歌迷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睽違2年,吳汶芳昨重返女巫店開唱,演出時間定在晚上9點半,她笑說:「大家都問我這不是妳的睡覺時間了嗎?畢竟大家都知道我早睡早起,我最近試圖改變這個習慣,想在半夜找靈感,變成早上四點睡、八點起床,但隔天起來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耶!」笑翻全場歌迷,但演唱到《美好》時,氣氛頓時改變,原來她特別更改歌單順序,將這首歌獻給意外離世的好友。

吳汶芳透露,和該名好友是在衝浪時認識,推出《美好》時,對方到處替她宣傳,還用這首歌來把妹:「遇到的每個女孩都叫『美好女孩』,真是夠了!偷我的歌名用!」沒想到對方月初竟因衝浪發生意外而過世,讓她難過得說:「我有點生他氣,那天明明就是颱風天啊,為什麼要去衝浪呢?」

她坦言:「練歌時我的情緒沒有辦法整理好,希望今天可以ok。」極力忍住情緒演唱完後,她說:「還是唱得有點壓抑,要控制情緒,我很希望他有來,像歌詞唱得那樣『風吹過你的臉』,大家如果有感受到一陣風,應該是他有來吧!」氣氛變得十分感傷。

另外,她也首度演唱新歌《火金姑》,透露:「創作的主題是『珍惜的事物』,我就想到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火金姑本尊,有一次我朋友約我晚上去看螢火蟲,我一口就答應了。」後來竟發現當天撞宇宙人的演唱會,笑說:「我很喜歡宇宙人,也很想去看,最後跟我朋友延後約一小時出發,先去看宇宙人,看到一半再去看螢火蟲,哈哈!」吳汶芳昨於女巫店開唱。(福茂提供)吳汶芳昨於女巫店開唱,更改歌單獻唱《美好》給離世好友。(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