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4字撇拜金劈腿 被葉童一巴掌打哭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24歲港星余香凝和31歲男星陳家樂交往3年,男友在她車禍鼻骨爆裂、險些毀容時不離不棄,承諾照顧她下半生,但日前余香凝被拍到留宿年薪百萬保險業高層Victor家,陳家樂才淚認分手,余香凝則對外澄清「三沒有」:沒劈腿、沒拜金、Victor是燒肉店合夥人而非男友,兩人沒有交往,平反偷吃汙名,昨日她隨《非同凡響》劇組參加台北電影節,對緋聞全面噤聲,以「努力工作」帶過敏感話題。

葉童飾演典型香港「虎媽」,一場要罵哭女兒余香凝的戲,她刻意不說話培養情緒,一開拍直接罵,余香凝笑憶:「我是滿幸運的小孩,生下來很少給人家罵,她一罵我我就哭了。」還有一場被剪掉的巴掌戲,是余香凝第一次被摑,葉童預告會用一點力真打,余香凝說:「我那時走進來,跟她還有一公尺以上的距離時就已經覺得很害怕,她一巴掌打下來我就哭了。」她也表示,葉童強大的氣場對母女倆「愛我卻用罵的方式教我」的緊繃關係很有幫助,「看她演戲真的很厲害,她哭是很快的,每個TAKE都很投入,希望有一天像她這樣。」

《非同凡響》是導演歐文傑首部劇情長片,關注特殊教育議題,並刻畫香港當代沉重升學壓力與社會歧見,谷祖琳分享,女兒4歲就跑來問她說跳繩的繩怎麼寫?要是不會寫,老師還會告訴家長「你要帶她去看看,我覺得她有點問題」,但當谷祖琳自己也寫不出繩的那一瞬間,她驚醒:「為什麼我們要逼小女孩寫那麼難的字?」她意識到這種揠苗助長的教育太扭曲,心境也從虎媽轉變成「女兒開心就好,我不會逼你做什麼事情」,反而改變教育之後女兒學習狀態更快更好。余香凝隨《非同凡響》劇組參加台北電影節,對緋聞全面噤聲。(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