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炸寒單」搬上大銀幕 男星肉身上陣皮皮挫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電影《寒單》由黃朝亮準備5年決定開拍,27日在台東舉辦開鏡儀式,配合電影劇情,現場邀請玄武堂實際操演「炸寒單」,希望寒單爺保佑拍攝順利。演員楊貴媚、胡宇威及小薰現場體驗後,紛紛表示震撼,沒有到場的鄭人碩則是靠著直播同在。

在國外長大的胡宇威感性說:「「看到那些鞭炮炸在肉身上,心頭揪了一下,現場真的很震撼,沒有親眼目睹根本無法感受!」鄭人碩在台東出生,斷斷續續也住了5年,即將被炸的他表示,「第一次要上陣被炸,我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導演黃朝亮則保證的說:「所有的安全措施我們都演練非常多次了,就連演丟鞭炮的演員,我們都算過丟的距離與方式,絕對是很安全的。」

楊貴媚體驗過後則流淚表示,「我看到那些鞭炮丟在肉身時,我想如果我是媽媽,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做。」小薰也附和的說:「當我看完肉身繞第一圈後就不敢再看第二圈了,想像如果站在上面的是我的家人朋友,甚至是我的摯愛時,真的會於心不忍,而且那種痛是無法體會跟言語的。」《寒單》預計2019年春節上映。《寒單》舉辦開鏡儀式。(奧瑪優勢提供)楊貴媚(左)看到炸寒單後忍不住流淚。(奧瑪優勢提供)胡宇威(左)及鄭人碩合作電影《寒單》。(奧瑪優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