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姐護妹妹!咘咘小心翼翼緊牽BO妞萌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演員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3年,育有兩女「咘咘」與「BO妞」,姐妹倆可愛的模樣深受粉絲歡迎。今(28)日修杰楷貼出帶著女兒們出門玩的照片,兩人相親相愛的模樣萌翻一票網友。

修杰楷對於老婆及孩子都相當疼愛,堪稱演藝圈新一代超級奶爸,今日他獨自帶著兩個孩子至公園散步,只見父女三人皆穿著球衣,他牽著女兒們的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另外也有咘咘小心翼翼牽著剛會走路的妹妹的照片,大姐姐架勢十足,而姐妹倆一同玩著翹翹板,露出可愛側臉的模樣不禁讓人直呼兩人都是小美女。

修杰楷更充滿父愛的說:「午後,因為你(妳)們,我很享受。」對女兒們的愛護顯而易見,粉絲們看了直呼「修爸爸你真的是太幸福了」、「這就是幸福」。咘咘(右)與BO妞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修杰楷臉書)修杰楷帶著女兒們出遊。(翻攝自修杰楷臉書)咘咘(右)牽著妹妹。(翻攝自修杰楷臉書)咘咘(右)與BO妞玩翹翹板萌翻。(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