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不哭!金曲評審主席大讚兩個完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最佳台語歌王,今年由蕭煌奇再次獲得,這也是他的第4座台語歌王獎,雖然田馥甄媽媽都把許富凱當偶像,可惜今年許富凱還是落敗,但許富凱不哭,因為今天金曲獎評審主席陳子鴻大讚他兩個完美。

陳子鴻今天出席音浪頭城活動,事後受訪談到,台語歌王部分,最後是由蕭煌奇、荒山亮、許富凱進入最後討論,而蕭煌奇勝出理由是歷練更豐富。

30歲的許富凱,在陳子鴻心中還是充滿潛力,他談到:「許富凱唱台語歌的氣口和技巧都perfect(完美)!」但表示,評審在評選台語歌王時,很重視一個關鍵點「歷練」,因此即使現階段的許富凱沒有得歌王獎,但陳子鴻昨天還是親自傳訊息鼓勵許富凱,總有一天歌王獎座會是他的。許富凱雖然沒有得到台語歌王,但評審主席認為早晚是他的。(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