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老蕭超會聊 今年金曲超時將近1小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往年文化部要求晚會準時在11點結束,或許是擔心首次主持金曲獎的蕭敬騰沒話講,今年規畫8段表演節目,卻沒想到蕭敬騰卻恴外的「很會聊」,導致最後典禮嚴重超時快1小時。

今年金曲奬的表演節目,包括蕭敬騰、A-Lin、譚維維、艾怡良、林俊傑在台上展現超強的唱功,其中嘻哈歌手熊仔、葛西瓦、麻吉弟弟、葛仲珊唱完後,77歲國寶藝人劉福助驚喜登場,全程落台語唱rap,出場大喊「小粒蛋」,把氣氛超到最高點,一連串精彩演出,讓網友大讚:「這屆水準太高啦!」

8段表演雖然吸睛,但佔整個典禮不少時間,尤其蕭敬騰每每出場都有不同的驚喜,在節目後段走下台訪問準歌王、歌后時,以自己獨特節奏大聊特聊完全不在意時間已一點一滴的過去,,超ㄎㄧㄤ的說話方式,讓觀眾笑到不行,但也有人不懂老蕭的幽默,直喊無聊,最後典禮在11點56分才結束,整整比表定的11點還晚了快1小時。蕭敬騰多才多藝在本屆金曲獎完全展現。(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蕭敬騰繪畫橋段被網友評超有才。(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蕭敬騰首次主持金曲獎獲好評。(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