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29屆金曲獎今晚登場!5大亮點搶先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破天荒邀來蕭敬騰獨挑主持大樑,昔日被封為「省話一哥」的他,能否hold住全場,成為本屆金曲一大亮點,而林俊傑和張惠妹分別入圍歌王、歌后等6獎項成為大贏家,最終是否能如願抱走獎項,令外界相當期待。

曾在第27屆金曲獎鍍金的彭佳慧,這次將2度叩關歌后,和張惠妹、飛、徐佳瑩、呂薔爭搶獎項,日前卻爆出激吻精壯男、離婚等風波,疑似為避風頭,今晚將消失在紅毯上,擔任最佳新人獎頒獎人,這也是她婚變後首度現身台灣媒體前,一言一行勢必成為焦點。

本屆金曲表演也結合科技,找來林俊傑壓軸演出,使用好萊塢電影等級的NCAM廣播級即時AR攝影機3D追蹤系統,以「翻轉小巨蛋」的AR特效呈現;A-Lin則會和譚維維飆唱「女女對唱」經典歌;艾怡良、韓團HYUKOH、葛仲珊、熊仔、麻吉弟弟、及入圍最佳新人獎的歌手,都將輪番演出。

今年金曲獎星光大道將在下午4點50分登場,頒獎典禮則於7點開始,可於台視、YouTube金曲頻道、金曲APP等平台收看轉播。第29屆金曲獎今晚登場。(翻攝自G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