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爆飯局把到超正空姐 制服一脫掉⋯當場冷掉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今(19)錄華視《綜藝菲常讚》,自曝是個制服控,對制服有種莫名的偏執,以前常會約空姐出去吃飯,結果一看到對方脫下制服,他就當場冷掉,「每次吃完一餐,就不會聯絡了,最後發現,我是被她的制服吸引」,後來就無疾而終。

張菲以此為例,分析台男冷血分屍凶案層出不窮,「我們常第一眼就覺得愛上那個人,其實是愛上那個人的衣服,等到袒裎相見,服裝線條沒有了,感覺也消失了」,認為就像他無法抗拒空姐制服魅力,現在男女常被對方外型吸引,失去警覺性,其實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觀察時間不夠,太容易蒙蔽自己,遮掩對方的缺點,甚至他脾氣很暴躁,妳還覺得他很Man」。

張菲認為,談戀愛可以看出每個人一生所學修養,這些都是學校上課不會有人教的,他以前開餐廳時,看到某桌客人臉色難看,一問之下得知女兒即將出國唸書,「我跟那對父母說,你們要幫她準備保險套,結果他們一直感謝我,因為我把他們憂慮的點講出來了。」這些觀念都有必要傳授給下一代。張菲(左)自曝有制服控,圖右為利菁。(資料照,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