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了!謝震武驚「連香蕉皮都吃?」 王世堅意外說出真心話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政論節目大讚水煮香蕉皮好吃堪比剝皮辣椒,轟動全台,他昨晚上《新聞面對面》,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當面詢問:「你真的有吃香蕉皮?就是那個水煮香蕉,你連香蕉皮都吃?」結果他的回答讓全場笑翻。

王世堅還原經過,坦言「我以為賴院長寫的是說,要連這個香蕉皮吃⋯我就想說試試看」,不過他最後也幫自己喬出台階,強調:「味道不錯,其實蠻脆的耶,有一點像剝皮辣椒。」最後更建議「應該用醬油膏,不用大蒜」,並指出很多美味食譜,都是這樣誤打誤撞吃出來的,誇讚水煮香蕉是個不錯的創意,不過他面不改色、講得認真,全場來賓跟主持人卻莫名笑翻,網友則淚誇王世堅忠貞不二,「問世堅蕉為何物,直叫人連皮進肚」。王世堅吃帶皮水煮香蕉。(翻攝自中天新聞台)謝震武。(資料照,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