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同志天菜自爆「大鵰尺寸」 還羞認是「偏左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同志天菜」祖雄日前參加網路同志節目《TA們說》單元「超自然震動」,聊天話題游走尺度邊緣,遭主持群們大班、阿該、馬丁猛烈攻擊,竟脫口自曝「大鵰尺寸」,羞澀的說:「用過都說好!」更透露自己是「偏左邊」。

「超自然震動」是繼《TA們說》節目熱潮後延續的短篇談話單元,以LGBT題材激盪出許多話題討論。祖雄過去曾是該節目的主持人,現場被主持群逼問:「過了兩年還認為自己是直男嗎?」他囧說:「沒有懷疑吧!」祖雄也提到,最近演出新戲,只要有跟女主角親密戲,他一定會收到抗議的私訊:「你怎麼可以跟女生親!」要他只能跟男的來。

日前祖雄被拍到下面「一大包」,主持人單刀直入地問:「你的陽具真的有比普羅大眾的大嗎?」祖雄害羞笑說:「我沒有研究過別人的啊!但是用過的都說好!」當在快問快答中,被問:「穿內褲大鵰是往上擺還是往下擺?」只見他一臉疑惑的問:「會折到?」接著大方招了:「往左邊擺。」讓大夥直呼:「好老實的來賓!」他說自己目前單身,在拍戲的時候跟對手會擦出火花,但僅限工作。

網友對久違的「超自然震動」回歸也給予好評回饋,繼邀請昔日主持人威廉、祖雄之後,紛紛敲碗期待曲家瑞也能回娘家當來賓,製作單位則透露第二季已邀請許多高人氣的同志網紅來擔綱客座主持,順勢公佈將會有Kiwibaby、女神下午茶、小美日常等網路紅人輪番上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祖雄(右二)在《TA們說》單元「超自然震動」尺度大開。(出類映像製作提供)祖雄(右二)在《TA們說》單元「超自然震動」尺度大開。(出類映像製作提供)祖雄(右二)在《TA們說》單元「超自然震動」尺度大開。(出類映像製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