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辣媽主播好猛 生2胎狂做引體向上

蕭彤雯最近狂做引體向上。(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壹電視前主播蕭彤雯育有一對子女,已卸下主播一職的她,除了專心照料兒女生活,現在又是知名作家、網紅,閒暇之餘更是不間斷努力運動。

早已跨過四十而不惑之年,蕭彤雯最近迷上「引體向上」健身,這個運動被公認為練背部最好的動作,它可以鍛鍊到背闊肌、大小圓肌、二頭肌、後三角肌、胸肌、菱形肌等等的眾多上半身肌群。

蕭彤雯日前歡喜過生日,直呼年齡是秘密。(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說,其實她因為手太小,很多器材不太好做,「像是我的手掌就無法完全包覆握把,所以一開始很怕自己會掉下來」,但有教練在旁盯著,她比較不擔心會受傷,「目前課程進階到這個向上動作,覺得自己有進步,還蠻開心的」,蕭彤雯提醒粉絲們,工作再忙再累,還是要抽空運動哦!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蕭彤雯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