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犀利趴9卡司出爐!蘇慧倫強尬日本電音天團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九屆「超犀利趴」將於8月4日、5日嗨翻小巨蛋,五月天召集林宥嘉、茄子蛋、蕭秉治(廷廷)、鼓鼓、Crispy脆樂團及南瓜妮等20組歌手輪番上陣。不只如此,日本電音女團Perfume及「玉女掌門人」蘇慧倫也將現身同歡。

女星蘇慧倫曾唱紅《Lemon Tree》、《鴨子》、《傻瓜》,一接受到邀請後,已為人母的她再度燃起唱歌魂,開心接受邀請。她笑說:「想和好久不見的歌迷們敘舊,並與新的朋友見面,也希望經典歌曲勾起歌迷和蘇慧倫的曾經。」希望能帶來與過去不同的演出。

Perfume以未來感、機械感、可愛的音樂舞蹈加上讓人中毒的旋律奠定電音教主,這次將參加犀利趴,Perfume興奮地說:「我們知道受邀後,也很興奮地問能不能看到五月天的現場表演。」

五月天曾在第三屆「超犀利趴-團團團團團」邀請到姚可傑、董事長、脫拉庫、亂彈阿翔等跨時代搖滾人留下經典翻唱,這次再度邀請今年入圍4項大獎的茄子蛋及法蘭黛加入團戰。「超犀利趴9」將於15日中午開賣,詳細資訊請洽相信音樂或超犀利趴官方臉書。茄子蛋將登「超犀利趴9」。(相信音樂提供)日本女團Perfume將登「超犀利趴9」。(相信音樂提供)林宥嘉(左起)、蘇慧倫及韋禮安將登「超犀利趴9」。(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