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崩壞!被說像「他」郭書瑤生氣氣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在《人際關係事務所》當中扮演甜蜜冤家的「瑤瑤」郭書瑤、曹佑寧日前攜手上造型師李佑群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兩人下戲還是一副甜蜜CP的樣子,讓人懷疑有沒有假戲真做。

李佑群配合兩人螢幕CP形象,把節目主題定為「另一半的時尚」,請兩人大膽說出自己覺得「理解不能」的異性打扮風格。曹佑寧很誠實說無法理解女生的「煙燻妝」,他覺得:看起來像喝醉酒又吃烤肉被燻到。因為描述太生動,一旁的瑤瑤氣到大喊「所以它叫煙燻妝啊」。

曹佑寧又說出第二種無法理解的是「紅唇妝」,還回答:畫完以後看起很像麥當勞叔叔。這次瑤瑤直接翻白眼嗆聲:「所以你說我們這些走紅毯的女星都是麥當勞叔叔?!」

郭書瑤與曹佑寧在新作品當中扮演冤家情侶,連上節目兩人互動都超可愛。一邊逗嘴但是兩人感情又相當好,在情境題部份。李佑群出許多道穿搭題給兩人,例如:一起走紅毯、第一次去見男友父親之類。

這次直播李佑群直接認證了兩人的時尚好品味,還下了評語:「曹佑寧雖然外表看起來不食人間煙火,但品味很好。相對於曹佑寧,紅毯經驗較多的瑤瑤,對於不同情境的時尚敏銳度較高。

李佑群當然還是祭出許多時尚好禮要送給觀眾,只要在7/8下午5點前在微博@星娛樂帳號此次直播上留言寫上#佑見微時尚#並留言就有機會抽得人際關係事務所官方帆布手提袋或者美國ILG鑽石鑽飾等產品。(左起)郭書瑤、曹佑寧在新戲當中扮歡喜冤家。(《YOU LIVE!佑見微時尚》提供)
(左起)李佑群、郭書瑤、曹佑寧。(《YOU LIVE!佑見微時尚》提供)
(左)李佑群出題給郭書瑤(中)、曹佑寧這對螢幕CP考驗時尚品味程度。(《YOU LIVE!佑見微時尚》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