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小僑曝被害妄想 繼子出道帥過劉亮佐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趙小僑、劉亮佐15歲帥兒劉子銓出道,主演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媽的遙控器》,去年梅開二度的劉亮佐,看到劉子銓演戲感動淚崩,自嘲歹竹出好筍。

劉子銓劇中遭柯素雲強制遙控,人生只剩讀書,被導演陳慧翎讚說有演出劇中角色靈魂,趙小僑也為此與劉亮佐輪流幫劉子銓導戲,順便還當助理,不過劉子銓特性就是不在乎一切,因此趙小僑只當他助理就被說「不要再來了」。

去年剛與劉亮佐結婚,趙小僑坦言一直想要再生個孩子,無奈劉亮佐因巡演到處飛,肚子一直沒消息,劉子銓也希望趕緊有個妹妹。該劇是教育革命,劉子銓雖然不是親生,但趙小僑視如己出,有時她會幻想吵架被罵「妳不是我媽」,劉子銓說:「妳也入戲太深。」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媽的遙控器》媒體茶敘,左起為趙小僑、劉子銓、劉亮佐。(記者陳逸寬攝)劉亮佐兒子劉子銓首次擔綱主角。(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