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PO照認愛五熊?粉絲心碎子閎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SpeXial 子閎和五熊曾被拍到看電影約會,受訪時也坦承欣賞五熊開朗個性,關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子閎9日在臉書PO出五隻小熊玩偶,寫下「2018夏季最新團體『五熊』?」還Tag五熊,不少粉絲心碎直呼:「這是「認愛」節奏嗎?」過了一晚他才趕緊出面澄清,隔空告訴粉絲「妳們畫錯重點了。」

他向媒體透露,這只是之前接受雜誌訪問,展現繪畫功力,5隻熊都是自己畫,這是要送給粉絲的禮物,覺得好玩才上傳臉書,目前跟五熊就是好朋友關係,要粉絲安心。林子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子閎PO出5隻小熊合照,並Tag五熊,引起粉絲騷動。(翻攝自子閎臉書)五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