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奶尬瑤瑤巨乳 側身差3罩杯「逼死人」崩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黑澀會美眉」Apple、瑤瑤姊妹花日前一起赴泰國度假,Apple昨一口氣po出8張兩人合照,並自虧「如果妳的姊妹身材好到爆炸,妳就穿妳自己的就好了,不然會和我一樣瞬間變孩童style」。

瑤瑤日前在臉書曬基尼辣照,F罩杯木瓜奶引起網友暴動,反觀C罩杯Apple就只po出背影照,尺度頗為保守,她昨一口氣更新8張照片,大方展示與瑤瑤多角度泳裝照,並自虧「誰會想站瑤瑤旁邊#除非是親姐#逼死人#壓力好大」。

只見Apple穿著開衩連身泳裝,中門大開,瑤瑤則穿兩件式比基尼泳裝,姊妹倆盡情擺弄女體,其中2張照片還錯位撞奶,頓時乳波蕩漾;還有一張兩人直接浴奶而出,濕身拍攝,賣力搔首弄姿,結果瑤瑤配合鏡頭角度一個側身,側奶乳線跟著傾斜,被指「不夠大還歪不了」,還有網友虧她po照「自取其辱」,認為「大小高下立判」。Apple(左)、瑤瑤(右)趁著在泰國度假期間尬奶。(翻攝自臉書)Apple(右)、瑤瑤(左)趁著在泰國度假期間尬奶。(翻攝自臉書)Apple(右)、瑤瑤(左)趁著在泰國度假期間尬奶。(翻攝自臉書)Apple(左)、瑤瑤(右)趁著在泰國度假期間尬奶。(翻攝自臉書)Apple(左)、瑤瑤(右)趁著在泰國度假期間尬奶。(翻攝自臉書)Apple(左)、瑤瑤(右)趁著在泰國度假期間尬奶。(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