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男臂肌夾爆蘋果 讚馬東石「東方巨石強森」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由《屍速列車》中一拳擊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主演熱血電影《冠軍大叔》,今下午在台北舉辦「阿秋霸」千人斬腕力比賽,活動特地邀請到亞洲腕力冠軍蔡偉仁擔任終極魔王,並祭出1萬元高額獎金,吸引明星黃鐙輝、琳妲、 山豬、撒基努以及演出《不愛我就拉倒》的MV猛男浩克參戰!

電影《冠軍大叔》劇情既熱血又爆笑,而片中馬東石大秀苦練多時的20吋臂肌,在腕力桌上與對手比拚腕力的激戰場面,更是相當刺激,讓人看了大呼過癮。為了讓觀眾們也能體驗腕力激戰的快感,片商今天也特別邀請亞洲腕力冠軍蔡偉仁先生擔任「阿秋霸」千人斬活動的大魔王,共號召百餘位熱血挑戰者參賽。

台灣最強腕力選手蔡偉仁自2014年接觸腕力,有過人天份加上後天努力的他,先後擊敗馬來西亞、菲律賓、日本、韓國、 中國等國家的冠軍選手,現為亞洲80公斤量級冠軍,也是台灣腕力協會的指標性人物。他透露比腕力看似輕鬆簡單,其實卻是相當需要使用技巧的賽事,而自己對於馬東石在《冠軍大叔》裡操練出來的臂肌和比賽畫面,大讚馬東石他肯定是名可敬的對手,若有機會也希望雙方能切磋一番。

而演出《不愛我就拉倒》MV的猛男浩克,今天則擔任示範賽的嘉賓。他是第一位去美國參加阿諾杯健身比賽獲得前5強的亞洲人,更是明星們御用健身教練,實力自然不小覷。他表示自己平時有在健身,看到馬東石在電影裡能練到如此壯碩,感到欽佩不已,更形容他馬東石是東方的「巨石強森」。另外他也在現場秀出粗壯有力的臂肌將蘋果夾爆,展現出驚人的臂力,令在場圍觀民眾驚嘆不已。

此外,《冠軍大叔》將於15日在台上映。馬東石在《冠軍大叔》飾演夢想在腕力比賽中成為世界冠軍的「馬克」。(華映提供)浩克與蔡偉仁進行友誼示範賽。(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