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衰被點名「翻臉閨密」 阿嬌親上火線回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嬌」鍾欣潼上月26日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洛杉磯舉行婚宴,小倆口度完蜜月仍沉浸在新婚愉悅之中,沒想到昨卻動肝火,發文「我好難受……為什麼不能好好地祝福呢?」疑和閨密鬧翻,其中楊丞琳、張韶涵更被點名,她事後再度發文,要大家別再亂猜測。

阿嬌8日在Instagram貼出電影截圖,對白上寫著「因為你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她難過表示「看到一個我很尊重的朋友覺得我不需要他,我的心好難受,為什麼不能放下無謂的情緒好好的祝福呢?唉...」網友紛紛猜測,「翻臉閨密」疑為未出席婚前派對的楊丞琳及張韶涵。

阿嬌見好友遭點名,立即澄清「不要再猜我的好姊妹啦!」為平息網友們的好奇,她再度發文求放過,「其實呢,我只是想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我那個朋友其實大家真的不認識,我已經放開啦,我想大家都應該和我一樣放開,不好再亂猜測啦!多謝大家這麼關心我!」

楊丞琳先前曾爆氣槓網友:「請你們不要一直問好嗎?而且很重要嗎?不能只是祝福她嗎?」此次阿嬌發文要眾人別再猜,她則留言祝福:「新婚要快樂,藝人也是人,想要抒發心情很正常,但是不要被那些好奇寶寶影響了,乖。」阿嬌(左)與楊丞琳(右)交情甚好。(翻攝自Instagram)阿嬌、賴弘國上月26日在洛杉磯舉行婚宴。(翻攝自Instagram)阿嬌曬電影截圖透露遭閨密無視。(翻攝自Instagram)阿嬌發文求網友放過。(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