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暌違14年!王偉忠大S再扮夫妻檔身分全不同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皮克斯動畫電影《超人特攻隊》14年後終於推出續集《超人特攻隊2》,中文版再度找來王偉忠、「大S」徐熙媛、「黑人」陳建州配音,不同的是,大S和黑人各自有了兩個小孩,王偉忠則是吾家有女初長成,配起音來更有為人父母的體悟。

2004年《超人特攻隊》在全球獲得6.33億美金(約台幣190億元)的票房成績,還風光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獎,當時王偉忠擔任「超能先生」配音,是想給小孩留下很有意義的回憶,如今為續集配音更是想「把聲音留下來給孩子、孫子、曾孫子」。

而大S配音的「彈力女超人」這次不在家顧小孩,反而由超能先生當奶爸,被問到如果是男生在家照顧小孩能否接受?大S笑說:「90%的男性都不太可能在家當全職爸爸,男性會喜歡親近小孩、跟他們玩,但是對於換尿布、做副食品等細節卻是一竅不通,不要說小菲,我想其他男性也不太可能,而且男生一定都搶著出去當正義超人!」

電影延續上集超人也是得應付各種家庭問題的精神,只是他們這次不但得對付更厲害的壞蛋,還要面對家庭更棘手的問題,包括長女小倩正逢青春期、兒子小飛又開始叛逆,小兒子小傑則剛要發掘更多超能力,讓超能先生和彈力女超人疲於奔命。《超人特攻隊2》6月27日在台上映。王偉忠在《超人特攻隊2》再度成為超能先生代言人。(迪士尼提供)大S當媽後,再次於《超人特攻隊2》為彈力女超人配音,這次戲份加重,她也配得很過癮。(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