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女主播大解放 辣曬噴血比基尼消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TVB氣象主播陳嘉倩外型甜美,是不少觀眾心中女神,去年底主動請辭後,觀眾紛紛轉台,改支持Now TV財經主播丘靜雯,她外型神似南韓女團「Apink」隊長初瓏,受封「新一代最美女主播」。

丘靜雯播報財經新聞時,表情十分嚴肅,但私底下的她,時常透過Instagram分享自拍照,展現青春、活潑一面,日前有感天氣太熱,Po文寫下「香港已經連續10日達到33度高溫,破了1963年紀錄,我就要穿比基尼出街!」

丘靜雯拋開嚴肅形象,果真曬出沙攤辣照,她身穿黑色比基尼泳衣,露出白皙肌膚及纖瘦體態,並對鏡頭回眸一笑,甜美笑容電暈許多網友,紛紛直呼「鼻血已流」、「太不得了」、「女神,跪求正面」、「最美女主播果然名不虛傳!」丘靜雯是Now TV財經主播。(翻攝自網路)丘靜雯時常曬美照分享。(翻攝自Instagram)丘靜雯時常曬美照分享。(翻攝自Instagram)丘靜雯比基尼辣照引起粉絲暴動。(翻攝自Instagram)丘靜雯比基尼辣照引起粉絲暴動。(翻攝自Instagram)陳嘉倩。(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