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慾望城市》20週年 4女主角各擁一片天

《慾望城市》播出時風靡全球。(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年前的今天,美國電視影集《慾望城市》首播,捧紅了4位女主角。卸下粉絲津津樂道的角色,4人持續活躍,分別在時尚圈發光、投身公益、跨入政壇,各擁一片天。

以紐約為背景的《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播出後風靡全球,展現跨地域的文化影響力。《中央社》報導,紐約經過這齣劇包裝後魅力倍增,吸引懷抱憧憬的人們到當地發展,劇中主角的愛情觀、性態度、服飾穿搭、飲食與流連景點,也都成為粉絲熱衷討論的話題。

該劇一共播出6季、94集後,於2004年2月劃下句點,《USA Today》彙整4位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金凱特羅(Kim Cattrall)、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及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目前各自發展,盼讓粉絲掌握近況。

莎拉潔西卡派克目前持續活躍演藝圈,主演電視影集《離婚歐買尬》(Divorce)第2季剛播畢,電影作品則包括《賴家王老五》(Failure to Launch)等愛情喜劇片。

英國女星金凱特羅近年曝光度降低,現今主要參與舞台劇演出;克莉絲汀戴維斯目前主要投身公益,至於辛西亞尼克森,則在戲劇界大放光芒,她2度獲東尼獎肯定,並以有聲書《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拿下葛萊美最佳朗誦專輯獎,2012年與同性戀人結婚,今年3月,更宣布投入紐約州長民主黨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