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太留加拿大陪小孩 他搭飛機通勤9年

徐乃麟曾當了9年空中飛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資深節目主持人徐乃麟24歲以唱片歌手出道,後來轉往演戲、主持界,為了妻小,他長達9年時間、密集往返加拿大與台灣。

徐乃麟回憶,當年太太原本沒要留在加拿大,但看過寄宿家庭環境,決定留在當地陪小孩,《鏡週刊》報導,當時徐乃麟從溫哥華回台灣,一上飛機眼淚就沒有停,「我受不了孤獨,晚上睡覺時,眼淚不自主掉下來」,因為忍不住寂寞,徐乃麟變成用飛機通勤的男人。

長達9年時間,除了寒暑假之外,徐乃麟的日子,都是這樣過的,「我半個月在台灣,半個月在溫哥華;沒電話沒打擾,起床後跟老婆買菜,下午接小孩回來,沒壓力也沒打擾」,那段日子雖然是空中飛人,徐乃麟卻活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