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神「比別人多一條乳腺」 斬斷饒舌歌手1年地下情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26歲的女星李優從網紅跨界發片,並同時推出寫真集,她擁有E奶好身材,寫真集穿三點式泳裝上陣,自爆曾瘦到39公斤,罩杯卻沒縮水,因為醫生說她比別人多一條乳腺,話題十足被唱片公司視為2018年最有潛力新人。

沒多久後就被翻出「發電史」,她被爆曾和前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交往,她否認曾有戀情,只說是朋友。而她和熊仔1年多的地下情,也被《鏡週刊》報導,在發片後,由她主動斬斷情絲。

MP魔幻力量的第三張專輯《射手》裡的多首抒情歌,據傳都是廷廷為李優寫下的,兩人情斷後,廷廷曾在臉書暴走,「什麼都是我的錯,沒關係,時候機會到了我會豪不猶豫的離開這世界,你好好過你的生活吧,最後一次跟你說我愛你,李優,也謝謝你曾經給過的愛」,並在留言寫著「藝人不能談戀愛嗎」,後來就因憂鬱症爆發暫退歌壇3年,最近以本名蕭秉治發片再戰演藝圈。

5月7日李優的發片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到廷廷跟她同個宣傳期,是否會擔心相遇?她大方回應廷廷是個很有才華的人,但堅決不認兩人有戀情。事實上李優和廷廷分手後,外型佳的她桃花不斷,2016年因和熊仔合拍MV《好友已滿》,讓熊仔對她一見鍾情展開追求,並主動說要幫她寫歌,才順利抱得女神歸,也透過熊仔的人脈,成功讓李優簽進唱片公司。

不過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兩人低調交往1年多後,李優卻以想要專心工作為由斬斷感情,外型也不錯、女人緣極佳的熊仔被分手得突然也很無奈,但仍尊重李優的決定,兩人協議回到普通朋友關係。李優(左)被爆主動斬斷和熊仔的1年多地下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