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喊「洗白」揮別花心男!火爆動作戲親自上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伊正、古斌、王家梁拍公視新創電影《完美正義》,昨在基隆開鏡,伊正劇中扮演資深刑警,14年前為謀殺案受害者的父親,卻在形同師徒的刑警古斌追查下變成兇手,多年情誼在一夕之間瓦解。王家梁這次扮演律師,開心喊:「終於洗白了!」讓他一揮過往花心男的刻板印象。在片中他還和古斌有精彩的對手戲,火爆的動作場面也將親自上陣。對此古斌笑回:「該打的就是要上了!」

伊正表示,為了詮釋資深警察,他特別前往派出所觀摩,了解員警之間的互動;尤其警察局都會有一張泡茶的桌子,很多資訊就是在喝茶當中彼此溝通交流,戲中他也藉由這個「喝茶的文化」獲得許多情報並指導古斌辦案,伊正笑說:「我的觀摩其實就是去警察局泡茶喝茶。」

古斌則在接演刑警之後,經人介紹前往大安分局從旁觀察做功課,除深刻了解到警察工作的辛勞之外,也發現其實刑警在辦案時也不一定都以警察的樣貌出現,有時候也可能會把自己扮成像黑道一樣,古斌有感而發:「其實外表呈現出什麼樣子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心中給自己的定位。」公視新創電影《完美正義》開鏡,演員夏語心(左起)、伊正、古斌、王家梁、劉奕兒一同出席。(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