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想吃臭豆腐 粉絲送20份保母車臭翻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勢安昨晚在台北Legacy舉辦生日音樂會「耳朵鼻子空房間」,日前他參加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和主持人「小鬼」黃鴻升合唱《勢在必行》、海裕芬合唱《天后》,為音樂會宣傳及暖嗓。

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勢安出道11年,剛來台灣時,粉絲很關心他自己一個人在台灣過得好不好,跑通告只要他說餓,保母車上很快會堆滿食物,粉絲都會問他想吃什麼,一次他不小心說了臭豆腐,結果分別有粉絲送來20幾份臭豆腐,車上充滿臭豆腐的味道,令他留下深刻印象。

這次音樂會陳勢安再次挑戰台語歌,選唱盧廣仲的《魚仔》,節目現場3人玩台語黑白講遊戲,驗收陳勢安來台多年台語程度究竟如何,他和小鬼分別用台語形容題目讓海裕芬猜,結果台語竟然比小鬼還強,答對題數更多。

節目上以蠟燭、紅蛋、麵線等台灣本土方式為6月4日生日的陳勢安提前慶祝34歲生日,他許下生日願望:「希望我這次音樂會,可以很成功的跟所有歌迷朋友還有愛我人,一起創造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希望我明年的三鐵可以再次上台」。陳勢安參加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17Media提供)陳勢安參加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17Media提供)陳勢安(中)參加黃鴻升(右)、海裕芬(左)主持的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