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玉璽笑曝13歲就開葷 不幫女友剝蝦原因是...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李玉璽推出新專輯《Sing With Me》,同時宣布將展開北中南巡演,坦言壓力蠻大,也沒想到公司會有這樣的安排;為了練體力他最近勤勞健身,表示會跟好朋友互相鼓勵,但不會特別跟女友溫妮一起運動,笑說運動不是為了脫,而是因為身體不好,加上小時候吃素營養不均衡,當被問到何時開葷,笑說:「13歲就開葷了!」但強調現在仍是不吃海鮮,瞬間令人想歪,笑翻全場媒體。

他和女友溫妮交往約半年,談到會不會幫女友貼心剝蝦?他承認不會,笑說:「因為這輩子沒碰過蝦,會過敏,所以也沒有去了解。」而發行新專輯將進入十分忙碌的宣傳期,會不會擔心無法陪女友?他則表示:「大家都成年人了,應該可以體諒的啦。」

而他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播放新歌《Sing With Me》MV,找來網紅「這群人」合作,今茵聲、展榮、展瑞都特別站台力挺,表示繼上次合作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後,感覺李玉璽放得更開,進步很多,他們更透露李玉璽親自傳訊息邀請合作,他們也大方答應,茵聲雖然最近忙拍戲,也為了他向劇組請假半天義氣相挺。

這次新作品他有拿給小樂、周興哲聽過,他們都給予正面評價,談到師兄畢書盡有沒有給什麼意見?他表示:「他自己都忙不過來了吧!但之前他就說過很喜歡我的創作了。」至於前師兄陳勢安有沒有表示?他則坦言少聯絡,偶爾工作碰到才會稍微寒暄一下,談到會不會邀請女友來參加簽唱會?他幽默表示還沒想到那塊:「但還是希望朋友都可以來,畢竟還是有點擔心票賣不完。」

李玉璽專輯、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李玉璽(右二)專輯、演唱會記者會,「這群人」站台。(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