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凱勛宣布當爸 曬兒萌照甜喊:永遠愛你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

金鐘迷你劇視帝莊凱勛當爸了!莊凱勛2016年與小9歲的女友登記結婚,今日突然在臉書曬出兒子Mars的照片,分享當爸的喜悅。他感性寫道:「貝啊,謝謝你跟媽咪一起努力,
經歷了17個小時的磨難來到這個世界,你的勇氣與第一聲哭號...謝謝你選擇了我們。」最後更不忘喊話:「媽媽真的好辛苦!」難掩對愛妻的心疼。

莊凱勛特別對兒子喊話:「雖然我跟你媽媽賦予你生命,但我們能教會你的,比起這個世界是很有限的。可是我們願意用無限的愛與陪伴來灌溉當你還需要我們時的歲月。人生很漫長,有時卻也苦短。這世界有太多的機會給予你大膽的探索,也等著你犯錯。要記得勇敢的承擔,並且再次的闊步昂首。我們不求你有榮華富貴的人生,但求你有一顆良善知足的心,健康硬朗的身。」最後深情地說:「初次見面,請你多多指教,我們永遠愛你。」充滿父愛的文章,吸引許多網友送上「恭喜!」


莊凱勛全文:
-----歡迎光臨----
寶貝啊,謝謝你跟媽咪一起努力,
經歷了17個小時的磨難來到這個世界,
你的勇氣與第一聲哭號...謝謝你選擇了我們。
猜想著你經歷了幾番累世輪迴,
多少的跋山涉水才來到我們面前。
我們真的很謝謝你。
除了歡迎光臨以外,爸爸必需告訴你,
這個世界有潔白如你的善,當然也有混沌不義的惡。然而,雖然我跟你媽媽賦予你生命,但我們能教會你的,比起這個世界是很有限的。可是我們願意用無限的愛與陪伴來灌溉當你還需要我們時的歲月。
人生很漫長,有時卻也苦短。
這世界有太多的機會給予你大膽的探索,
也等著你犯錯。
要記得勇敢的承擔,並且再次的闊步昂首。我們不求你有榮華富貴的人生,但求你有一顆良善知足的心,健康硬朗的身。初次見面,請你多多指教,我們永遠愛你。
---------- 給 小Mars 2018/06/01—————
#很抱歉現在才告訴大家 #媽媽真的好辛苦
#所以生命都來的不易 #徹夜抗戰 #先讓我們好好休息 莊凱勛曬出兒子照片。(翻攝自臉書)莊凱勛曬出兒子照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