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嘆情殺案問題出自家庭 老公竟回這句話閃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近期情殺案頻傳,社會大眾人心惶惶,女星嚴立婷也與結婚8年的籃球員老公張智峰談起這些社會案件,沒想到竟意外釣出老公的甜蜜情話,讓粉絲笑說「不管什麼話題都硬要放閃」。

嚴立婷氣憤表示「最近的新聞都會讓人心情不好,尤其是為人父母的真的明白那種痛」,認為恐怖情人的出現歸根究柢是家庭教育出了問題,無奈的說:「如果你要生小孩,拜託好好養育他!
如果你連自己都管不好,拜託不要製造下一代的亂源!」她還附上與老公的對話,老公認為被害人也沒想過自己會被另一半殺害,讓嚴立婷開玩笑說「還是你想殺我」,沒想到老公立刻嘴甜的回「愛你都來不及了」。

除了對老婆甜言蜜語,張智峰也對女兒的安全感到相當擔心,甚至說「乾脆把女兒關到40歲再讓她出門算了」,愛妻又愛小孩的言論讓網友直呼「考慮過我們的眼睛傷害程度嗎」、「假藉談論社會事件為名義行放閃啦」。嚴立婷(右)與老公相當恩愛。(翻攝自嚴立婷臉書)嚴立婷認為家庭教育相當重要。(翻攝自嚴立婷臉書)嚴立婷老公趁機放閃。(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