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想選埔里鎮長 謝和弦拋出震撼目標

謝和弦一早拋出更遠大目標。(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阿扣」謝和弦年初發表一連串「競選文」,有意參選南投埔里鎮長,不僅在2018年元旦高喊「創造一個神島」,同時秀出金黃色地圖照,把家鄉埔里刺在肩膀。一早,阿扣又拋出震撼彈。

謝和弦今天起了個大早,他在上午5點直言台灣政府太廢了,年輕人已厭惡黨派鬥爭,老百姓也賺不到錢養生,還好選舉是唯一可以,「我想做的不只是埔里鎮長,我的目標是南投縣長」,他想讓南投縣脫貧,讓居民活得更有自信。

選舉的這條路上,阿扣認為會遇到很多高手貴人相挺,也會遇到很多黑特指教攻擊,「都來吧,反正最苦最糟的日子都走過了」,他說,最好最愛的老婆、家人、朋友都擁有了,未來有能力可以幫到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